Start my new life from now on !

Start my new life from now on !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乘着风,在没什么车辆的马路上,我在想什么?

兰卡威是一个很平静的地方。。
当一个人在驾车时, 当车上没音乐时,当马路上没什么车辆很平静时
朋友们,你们会是什么样的心情?在想什么呢?
把车开快点-快点回家(这个应该就是平常人的反应吧)
来到这边生活,体验到了“慢半拍”的生活
之前在家乡习惯了开快车,习惯了把音乐开大大声
可是来到这边就被“人”(我的教官^^")骂得臭头=。=
“你开这么快干什么?赶去那里?你很急咩?”
载顾客我们的车速针都不过60=.=我的妈。一开始不习惯到,可以说我都快睡着了!!
习惯了60的车速, 反而看见了插身而过的风景的特别,口中就会多了
“(⊙o⊙)…?这边有xxx哦?我现在才看见。。这边原来都很漂亮哦 ,我现在才发觉”
很多时候, 我们自个儿都不知道美好的事物都在身边,发现的时候,可能很迟了

在自己驾驶中, 平静的路上,我反而不是听着大大声的音乐, 反而是在看看周围的事物,和自己哼着音乐。。
尤其是这边的空气还蛮好的,所以在傍晚,或则在早上都不用 开冷气, 开着车窗,都是很好的享受

在这里, 心情平静了好多好多。。。比不上说开心,可是就是安静,平静。。
像这样的生活多好。。好想念我的家人,好想念我的臭小bi....
我的身边都有好多的爱,家人对我的爱,尤其是妈妈,朋友的爱,同事的爱,最近开多了一个干爸爸的爱。。
所以现在所期待的就剩下伴侣的爱。。。
再坚强都是需要爱来支撑着。。谢谢妈妈~我爱你,你的爱是我现在最大的鼓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